close

 

6月初在SOGO復興館10樓的新葡苑,

 小媳婦舉辦婚宴 (^___^)

 

首先介紹一下,新葡苑的主菜色,

以港式飲茶著名,但是婚宴的菜色卻是中港日合併;

不過,醉翁之意不在酒,聽聽就好。

 

第一道菜:拼盤

以燒鴨、油雞、臘肉、鮑魚、涼拌菜外搭大黃瓜及柳丁切花擺盤。

 ~”~ 『先生、小姐:你˙˙餓了嗎?』

菜才剛上桌,猶如蝗蟲過境,轉不到一輪,【空】 (TΔT

服務生端另一盤子來正準備介紹˙˙˙˙

「這是燒鴨及油雞的˙˙˙˙醬料!

!!! 我想她的臉色應該和空盤一樣『冏』(⊙Δ⊙)

組長ㄚ,教妳不要坐太差的位置就不聽,竟然對著服務生高喊

「怎麼沒鮑魚了,是誰吃2片?」 (>0<)


第二道菜:什蔬炒百果(就是四季豆+夏威夷豆+紅蘿蔔)

青菜在這啦! 猛夾就是我的專長囉 !  (__)


第三道菜:南瓜濃湯

!看到濃稠有奶油味道的湯  (>˙<)

 

第四道菜:橙汁排骨+炸物

這是啥組合? 肥嘟嘟得排骨肉淋上濃厚的橙汁

第五道菜:蒸魚(固定菜色,應是鱸魚淋油蔥+香菜)

正當服務員表演「骨肉分離」的戲碼,

萬萬沒想到仙姑冷冷說了一句:

『這魚中間˙˙沒˙有˙熟˙˙˙˙』

鱸魚ㄚ鱸魚˙˙有沒有冷掉的感覺?  (冏)

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 

鄰桌的『大三學弟』來本桌敬酒囉!!

大三學弟:我代表女方家長來向大家道謝。

女方ㄚ母代表(總務大人):

ㄟ˙親家˙我是ㄚ母代表啦!!

大三學弟:『媽! 妳好! 

有心!無意!  TΔT


  * 以勤儉馳名的標哥 * 
   * 本桌的盤子一向都是如此乾淨、俐落,不著痕跡 *
 

第六道菜:日本冬粉+炸蝦

日本冬粉和台灣的比較起來˙˙較有嚼勁

吃很重要,但是轉盤的位置也很重要˙˙【切記!切記!

丁丁(第9位)首先發難:

「我有數過喔! 蝦子總共有10隻,不可以多拿喔!! ^0^

輪到仙姑(第7位)夾時:

「丁丁我有看到喔!! 如果你拿了2隻,受害的就是螺雷王子」

~"~ 蝦蝦,不是我想吐槽,

你那劈腿的酷勢! ˙˙辛苦你了!

丁丁補充:「我不喜歡蝦蝦的姿勢!!

 

第七道菜:烏骨人參雞湯

還不錯的骨肉分離術,雞湯有好喝的推薦『雞本分數』   

 

 


    *本桌菁英喔!! 右後1就是今日新人 : 可愛的小媳婦囉!! *
 

第八道菜:娃娃菜+魚翅羹

!!就怪以前不好好念書,

娃娃菜,我誤會你了!!(大家都以為你是大白菜)

「整根白菜魯淋魚翅羹」

幾乎沒人下手,是因為「整根白俗俗ㄟ菜的關係?」


第九道菜:甜點(羅漢雪菜蒸餃)

雪菜味道不是我的菜,不過蒸餃皮到是很透明,美觀至上。

 

第十道菜:水果(柳丁+西瓜)

西瓜很柴!沒胃口!   柳丁剝皮˙˙很懶!!

聊天至上! ^0^  

 

&門禁&時間到啦!
(組長,妳活在哪個年代ㄚ,還門禁勒!!)


大家歡愉的聚會,今日就告一段落!!

期待˙˙下次廝殺的日子來臨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